其實我覺得有你這個男朋友

好像等於沒有一樣

我很不想這樣說

因為我很喜歡你

即使你不想給我看照片也沒關係

 

我的朋友都說你對我是假的

他們都不太喜歡你

覺得你沒有很喜歡我 對我也不是真心的

 

可是我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相信你

 

本來的我沒有打算再繼續以前那種糜爛的生活

以前都認為在網路上的人對我好我就會喜歡他

就會心動

 

菲  曾經讓我心動  也讓我心痛

 

 

我想老實告訴你幾句話

我承認  

你對我的好 沒有超過菲

因為你比較晚到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你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決定是對是錯

 

因為和你在一起

菲決定遠離我

祝福我和你

成全我的幸福

 

我很不想失去他

但是他卻選擇用這樣的方式讓我和你幸福

 

可是我有幸福嗎?

沒有    我覺得我的幸福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幻想的

 

就算我和你沒有分手又怎麼樣?

你有你的原則  我也有我的阿

 

你認為我是那種人  說我跟你不適合

你為什麼在還沒了解我之前  就已經先否定了我

 

我知道你最近因為期中考和專題在煩

所以我體諒你  讓你好好忙自己的事

 

你不回抱我這樣對你就算了  但能不能請你了解我對你的用心

我這樣對你都是因為我喜歡你

 

 

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很笨 很傻 很白癡

都覺得我好像比較喜歡你

其實我聽到這樣的話我心裡很難過

我聽到他們批評你 說你不好

我也很難過

 

我替你難過 因為我覺得他們不夠了解你

但我有一部份也認同他們的話

覺得我好像比較愛你

 

 

我已經承認我是一個對愛人很好 好到願意犧牲自己也沒關係的人

你也知道我是這樣的人   你也知道我曾經受過傷

雖然你沒有傷害我  你也好好保持著你現在的角色

但是....最令我難過的是

我都還沒有說要放棄  你怎麼自己就先覺得我們不適合了

有時候真的不是只有你在累

其實我也很累  不只身體上的  還有心靈上的

我在工作上的事情遇到瓶頸   你不知道

我在課業上遇到的困難  你不知道

我現在的心情如何  你也不知道

就連我生日那天偷偷在哭泣  你也不知道

你也不會主動問我我最近過的怎麼樣

但這些都無所謂

我只要你可以精神百倍  天天快樂就好...

其他我不在乎  因為我是那麼的相信你...

我不知道我和你在一起究竟快不快樂..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你在一起之後

你就不玩芙蘭戰記了

我不知道在和你成為戀人之前很有話聊

成為戀人之後卻形同陌生人了...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選擇是對是錯

我已經開始在徬徨了...

 

我只是想要一個簡單平凡的愛情

有這麼困難嗎?

 

其實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陪伴罷了

我想我對菲 應該也是這樣吧...

 

我一邊抱著快要累死的身心

一邊還要笑著回應你所有的訊息

這樣真的很難負荷

 

 

你可以不用關心我是不是也很累

你也可以不用問候我

我只是希望你能夠了解我對你的心意...

 

其實   太主動也是會累的

有時候我也希望你可以主動一點

我已經主動到不想再主動了

很累  真的

別再是我主動了 好嗎?

 

 

我不希望我們的愛情還沒滿一個月就降溫

 

我很愛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芙 的頭像
    小小芙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小小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