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有人問說  親情 友情 跟愛情 你最在乎哪個?

這個問題   真的很令人感到為難

曾經我也傻傻的為這個問題感到困擾

我的親人說  我最重視的是友誼

我曾經也是這麼認為

 

但現在我覺得我已經無所謂了吧

有時候我覺得好像都是我在關心你

妳都不曾關心過我

雖然我知道妳不會告訴我你的心情

但是你也不需要對我這麼兇吧

妳都說了你的朋友都很虛偽

那你又何必一直跟他們在一起

我知道你需要朋友

但是我好像覺得我離妳越來越遠了

 

你說我從來都不會關心你的感受

我關心妳妳又說你沒怎樣

那妳有關心過我的感受嗎?

為什麼我總是要被當成出氣筒

 

我幹嘛沒事要這樣

而且 是你自己說我都不關心你的 我關心妳妳又在那裏說你沒事

要裝堅強誰不會

不要以為你自己裝堅強就覺得你自己很好

我就是這樣 生氣起來罵人都很狠   

 

而且你從來就不會問我說我有幾個朋友  工作怎樣怎樣的

那你以後也不要跟我說你怎樣怎樣的  反正我也不會安慰你

每次在乎你 妳都不珍惜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軟弱

為什麼總是矜持不住

這真是我最大的缺點

 

我不知道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真正學著不去在乎

才不會讓自己更難過

 

我覺得我現在真的只能靠偶像來跟你有話題聊了

但很可惜   我漸漸沒興趣

這是不是代表我跟妳也漸漸沒話聊了?

 

妳心情還好的時候  妳對我還算好

妳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就整個都不好

連我關心妳妳好像覺得是多餘

 

妳好像就是天氣一樣  影響了我

 

其實有的時候  我拼命的不想去在乎你

但是越想抽離就越清晰

 

妳叫我去多認識朋友

請問   高中三年我跟誰最好?

這能怪我嗎?

你自己想清楚  這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嗎?

你不想去想 那也無所謂 反正高中三年的記憶對妳也是屁 

我很想知道 我對妳也是屁嗎?

我不想去明講 免得到時候又說我在邀功

真是的  講一堆話也要被罵

但不講你又永遠不知道

 

我到底是該說你遲鈍 還是我笨?  

 

有時候你的態度會讓我覺得妳又重新跟我很好了

但是又有時候讓我覺得我跟你疏遠了

 

也許你會問

你怎麼不說姵姵

怎麼不說東東

怎麼不說小玉

怎麼不說訣訣

怎麼不說凱凱

怎麼不說弭

怎麼不說子音

我現在就可以一一告訴你

姵姵是因為我跟他很少說話 不管即時還是現實  而且他也很少這樣對我

東東是因為  她有男朋友 而且我跟她也沒話聊 而且東也很少對我這樣吧

小玉那更不用說   因為她以前跟我不同班 而且現在他很忙 再來我也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

訣訣是因為她不會這樣對我  而且我有心事都會跟她說

凱凱是因為他跟我同校我們都會遇到

弭是因為我跟他沒啥話可以聊 再來她有些個性讓我不是說很喜歡

子音那就不用說了  我跟他不知道要講什麼 再來她跟弭比較好 再來她講話很直接我怕我說話會惹他生氣 

 

或許你也會問

那你大學的朋友呢?

那我可以告訴你

他們很少會聽我講心情

就算聽了也只是會給一點建議

他們的思想都很成熟   給的建議我有點吃不消

再來 他們會關心我的課業

有時候會開開我玩笑

但我覺得她們有時候都比較好 而且我覺得離他們很遙遠

 

我到底是什麼世界的人?

我為什麼喜歡玩心理測驗    就是因為我不了解我自己的個性

而我覺得悲哀的是

人都是自私的 不會特意去了解別人的個性  也不會特意去誇獎別人

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沒感覺    總覺得好像人與人之間彼此都少了一份真誠

 

虛偽這兩個字到底從何而來?

為什麼人類要發明這個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要互相猜忌?

 

到現在我還在想   我到底真正需要什麼?

是錢嗎? 錢 對我來說好像不是那麼的重要  只是生活上必須要用的的東西罷了 

是愛情嗎? 目前為止我到現在還沒有觸動過真愛  所以我認為言之過早

是親情嗎?目前為止我自認我的家庭很幸福   所以這份愛我有了

是友誼嗎? 好像是吧   我覺得我最需要的就是朋友的關心了

 

但是.....我開始不相信了...

 

友誼真的會變淡嗎?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需要朋友的多一點點關心

就算只有一點點我都感覺很幸福

就算只有一點點我都會感動到掉眼淚

 

只是希望能夠被重視 就這樣而已

但我覺得好像不太可能

因為你們好像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有自己的同學要關心

不然就是不懂得關心別人

 

有時候我很討厭現實為什麼什麼都要錢?

為了錢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都因為工作而抹滅了

為了錢  人與人之間就互相開始有了仇恨和忌妒

為了錢  全世界有一半的人都喪失了性命

為了錢  所有值得去關心的事情都漸漸被忽略了

 

錢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這個東西到底是誰發明的??

 

我不羨慕有錢人

但我羨慕人緣很好的人

 

因為感覺朋友很多就會很快樂

身邊有朋友圍繞著就會很幸福

我真的好想要變成這樣

被關心   被包圍  被重視

只要這樣就好了

只要對我有這樣的真心就好了

我要的就只有這樣

 

所以為什麼我會羨慕朋友多的人

因為我覺得他們都很幸福 過得很快樂

我好希望老天爺能夠聽到我的心願

 

為什麼我民調問得會回答那麼多問題?

就是想讓大家了解我 知道我的興趣跟喜好是什麼

就這樣而已啊!

 

我不懂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對我

討厭我可以說阿

不必在那邊假裝對我好

 

我姐姐常常說 她覺得我很樂觀

其實我一點也不這麼覺得

就算有智慧型手機又怎麼樣 

就算有很幸福的家庭又怎麼樣

就算有很多很可愛的東西又怎麼樣

到頭來我還不是一個人

出社會以後還是要靠別人的幫忙才能一步登天

所以人際關係是最重要的

 

不是說我不珍惜你們

也不是說我不珍惜我的手機

也不是不珍惜家人

只是我覺得自己很孤單

每次想說的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每個人個性不同 如果想要跟她維持感情 就一定要配合她的個性 不然她又會生氣

人生真的是到了某一個定點才會變得漸漸不像自己吧

 

我說我有事不能出去 你就好像一副妳不在乎的模樣

算了 你們去唱吧    我不想去了

反正我到那裏就只會搶歌 我去幹嘛?

反正我做甚麼都很令人討厭 我去幹嘛?

反正我只會令大家都覺得我是個想太多的人 那我幹嘛要這樣?

 

也許你會覺得  升了大學   當然會漸漸變得疏遠阿

也許你的想法往往會跟我不同

也許我今天打的這些話  不一定會令你感動 不一定會令你注意

但是  我真的很努力在維持我的友誼 這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這是真的

我對你們每一個人都付出真心 從來沒想過要利用任何人

也許你們也不是這麼想我的

但我真的就只有這顆心 真心誠意的心 不知道妳們看不看得到

 

你曾說過我是你很重要的朋友

但我覺得現在應該不是了吧

好像我有沒有跟妳在一起你很無所謂的樣子  如果我誤會妳了  那我很抱歉

還是你覺得我很煩了?

抱歉我這個人就是悲觀起來想甚麼都悲觀

 

每次面對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這些事

因為你一定會覺得我在鬧脾氣

而且你總是逃避現實

認識我  你會覺得悲哀嗎?

說實在的   要我跟你斷交   我真的做不到  

這三年的朋友不是當假的  我有沒有真心為妳付出你最清楚

我不是要說我自己對你很好很了不起這樣 我只是想提醒你一下

可是被動的妳  真的會仔細去思考這些事嗎?

有時候我覺得 我明明就離你很近 但為什麼我感覺我一點也不了解你

如果妳執意要在乎那些人 那你就去在乎吧

反正我也不能管你什麼  我也不能忌妒你什麼

我只是哀莫大於心死罷了

 

這邊文章   是我所有的心情...

我還邊打邊哭..

這樣說不是想要讓你們覺得我很可憐什麼的

只是我很希望......

你們可以在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芙 的頭像
    小小芙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小小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