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

你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對我

口口聲聲說什麼在乎我 把我當朋友  然後呢   難道我跟妳不同學校你就可以這樣子冷落我?

難道因為我比較包容你你就可以這樣對我說話?

你為什麼這麼在乎別人?

每次都是我在乎你   我累了 我不想再在乎妳了  不要到了一個真的無路可走的時候  才來說自己有多後悔 我不相信你會講這屁話

你自己說出口的話都不在意  那我何必在乎你的感受?

妳說妳幹嘛一定要配合我 沒人叫你配合我

我只是覺得我有我的想法你也有你的 不要每次都覺得自己是對的 這樣讓人覺得妳真的是很自我感覺良好

不要以為每個能夠容忍你的人都能夠包容你到極限

真的要我忍到一個極致你才要在那裏道歉?

你感冒我關心妳叫你吃藥  我感冒你一句話都沒說是怎樣?

這叫什麼狗屁朋友?  不要到時候又說我不關心你這種話  以為誰都會信  他媽的我真的很火

不要以為我很單純就可以這樣對我  畢業以後都把我當空氣  高中時的那些依賴呢?

妳不是一直都很在乎我嗎? 幹嘛現在好像對我很不耐 差很大 你說你沒這樣想 你覺得有人會信?

 

 

 

算了  跟你說這些也沒用 反正你永遠也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芙 的頭像
    小小芙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小小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