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很笨

有的笨會令人討喜

但有的笨會令人想把我掐死

 

我真的認為心軟是個很大的錯誤

對 或許有時候   心軟很好

但或許有時候 心軟會讓自己心情更糟!

 

 

我真搞不懂我是在對路邊的推銷員心軟什麼的?

我只覺得我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或許是從小就不懂得拒絕別人吧

生怕誰誰誰會生氣之類的

所以就好人做到底

 

以前同學都稱我是濫好人

我不知道我自己喜不喜歡這個稱謂

因為我覺得幫助別人是很好的事

但有時候我愛別人比愛自己多

 

我搞不懂我是在愛什麼意思的...

或許人生的歷練還不夠多吧

總覺得我做甚麼事情都需要加油

好想找個人來教教我把壞習慣改掉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芙 的頭像
    小小芙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小小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